不支持Flash

排行:阴森鬼节最不信邪的星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4:03 开运银行

  文/吉赛儿

  12星座对不明物的恐惧程度大比拼由开运银行吉赛儿老师独家揭露!!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上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信邪星座第一名:水瓶座

  不信邪星座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比较相信眼见为凭,或有科学事证的事情,少有迷信者,平日水瓶座的人也不会是八卦集散中心,听来的谣言大多不太相信,或是觉得没什么好讲, 会知道的人自然会知道,这样的态度对于所有的迷信都是冷淡以对,所有听说来的事情对他们来说都起不了大作用,除非是亲眼所见,亲身体会,才能让水瓶座的人心服口服!!

  开运新品: 透视你俩姻缘轮回 塔罗找出真命情人 他心里还有我吗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