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何吸引火象星座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7:34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吸引火象星座男

  火象星座:热血系

  率真的

白羊座 令人注目的
狮子座
爱好自由的射手座

  Tip1不如先当朋友

  对想法单纯的火象男孩,来点欲擒故纵更容易引他上钩,与其劈头向他告白,想做他的情人,不如先做他的朋友,有时候稍微绕远路反而才是捷径。

  Tip2做个放任的管家婆

  不管实际年龄几岁,火象男孩其实都像长不大的小孩,虽然不想被干涉却还是需要撒娇的对象,因此不要严厉地纠正他的每个错误,偶尔啰唆他两句代表对他的重视,但是啰唆完放任他去代表对他的宠溺。

  Tip3给他赢的感觉

  他们有强烈的竞争意识却又不喜欢输,输会让他们觉得自己很笨,而任何会伤害自尊的事都会让他们变脸。对他下战帖,但是不要赢过他(就算是赢也只能险胜哦)!

  Tip4玩得越嗨越好

  只要感觉对了,他们不会对爱情顾虑太多,而要制造“对”的感觉其实不太难,任何热闹的玩乐场合都能让他High过头,并且容易和玩得一样疯的对象擦枪走火。

  火象男孩看女生就看这里!

  头脑20% 脑筋灵活,对他说的笑话要有幽默回应

  服装15% 俏皮活泼的轻松休闲打扮

  

性感5% 谈得来最重要,不是特别在意身材辣不辣

  个性40% 开朗大方有话直说,但不能太过霸道

  外表20% 比较喜欢有气质的可爱型女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