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象mm:一步一脚印的美妆模范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5:42 《时尚·Cosmopolita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土象mm:一步一脚印的美妆模范生(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一步一脚印的美妆模范生

  土象星座:魔羯、金牛、处女

  “要怎么收获,先怎么播种。”拥有高度耐心毅力的土象星座是最愿意长期投资在固定产品上,常常要先仔细阅读说明书后才开始放心使用产品。

  但随着美妆科技日新月异,你三年前深爱的那一套产品可能已经有点过时,该是换换口味的时候了,你的勇于尝试也许会换得周遭许多好口碑,甚至还会发现自己的皮肤有了更多的进步空间呢!

  大地色系会带给你较高的安全感,但是如果脸上是一片过于中性的色彩,那就太缺乏惊喜了,也许下回可以甜美的亮粉红色点缀双颊,看起来会更有层次变化,让人眼睛一亮!

  稳重的木质香调里带点

性感的气息,如麝香、檀香,最符合你的知性形象。

  相关链接:12星座mm打造勾魂小翘臀(组图) 

        12星女最易发胖部位VS紧急对策(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