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吵架后谁会最先反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 10:53  《星星物语》杂志

  文/黛黛

  开场白分很多种,有久违之后的,有喜悦之后的,有思念之后的,有甜蜜之后的,有伤心之后的,有生气之后的,不同的场合我们会不自觉地用不同的话来掩饰或者展示着内心的想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12星座吵架之后会用怎样的开场白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火象星座吵架后谁最会最先反省

  白羊座

  冲动指数:★★★★★

  白羊座在生气之后是不太容易回头的,因为简单的白羊总是不能站在一定的高度上看问题的本质,总还是孩子一样站在自己的立场上想谁对谁错。很多时候如果另一方不适当的哄哄白羊,或者主动承认错误的话,那么白羊多半会断绝与其交往,他们会说:“我们以后不要来往了”。虽然事后白羊也会后悔,可是在当时的心情来说,白杨顾不得考虑那样多,怎样痛快他们就会怎样做。

  狮子座

  臭屁程度:★★★★★

  狮子座在平时与人相处时就容易流露出高人一等的姿态,所以在吵架之后若还要他低头是绝对不可能的。况且狮子座平时就不喜欢动怒,自制力颇强,若他与你吵架,想必一定是忍你很久了,所以休想从狮子的嘴里听到“对不起”或“我错了”这三个字,吵架之后若主动与你修好,开场白一定还带着怨怒的“你在干嘛呢?是不是还要我跟你道歉啊?”等等。

  射手座

  白痴等级:★★★★★

  射手座的确没有吵架的天份,他们生起气来脑子就变得一片空白,乱放箭,找不到厉害点。吵架过后,还坐在户外的草坪场发呆,一遍遍的放映当时的一幕幕,却不知道该如何化解这场战争。甚至有的射手座睡一觉就忘记了吵架的事,不在意,不理会,还乐观的约你出来吃饭,永远搞不清楚事情的底线,让你火大,最后也只能当什么没有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