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象星座吵架后谁会先反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 10:53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风象星座吵架后谁会先反省

  双子座

  口才等级:★★★★★

  想生

双子座的人的气是很不容易的,除非他们也是打心眼里不喜欢你,否则吵架之后要不了多久,他们就会变换着各种方法逗你乐,让你再也气不起来。他们不太会说对不起,因为在他们看来那是最滥的开场白,他们就是有方法用三寸不烂之舌让你气着气着就乐了。当然他们陪笑脸的功夫也属一流,并不是说他们笑里藏刀、表里不一,而是他们习惯把自己的情绪用两种表情来表现。

  天秤座

  阿沙力指数:★★★★★

  天秤座随给人高贵的感觉,不过并不会像皇室的人那样高不可攀或难以相处,他们总是能平易近人让你在相处之后由喜欢变成尊重。吵架之后,他们会很有绅士风度的面对侮辱,并且始终保持笑容,然后说:“我们之间一定有什么误会,冤家易结不易解,我们还是坐下来谈谈吧!”与天秤座吵架是愈吵愈喜爱的那种。

  

水瓶座

  古怪程度:★★★★★

  与水瓶座的人吵架之后不用着急,他们是一个晴时多云偶阵雨的

星座,他们的冷热无常,会让他们周围的人莫名其妙的不知道该怎么跟他们相处。这些人通常有个怪脾气,他们虽然对什么事情都表现的不怎么在意,但是,心底还是会挂意的,他们不是在假装的,他们就是那个样子。所以瓶子们吵架之后的开场白多半是谈论无关紧要的事情,来试探你的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