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象星座吵架后谁会先反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 10:53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水象星座吵架后谁会先反省

  巨蟹座

  爱家指数:★★★★★

  他们平时一副软乎乎的海绵状,可以把你所有的不满、愤怒、抱怨情绪都像吸尘器式的接收过去,等到哪天他再也装不下东西时,垃圾袋就会爆开来,被垃圾流弹打到的滋味可不好受喔!

巨蟹座在吵架时候能够动怒,多半是你触及到了他的家庭。不过之后若你去哄她,她一定会说看在家里什么人的份上原谅你,巨蟹座不论在何情况下都会为家庭而不断地妥协。

  

天蝎座

  阴险程度:★★★★★

  天蝎座的人不是不会生气,是平日里他不屑于生气,很多人觉得天蝎座是好欺负的,其实每次的吵架天蝎座都会默默地记在心里,累积着,到一定程度他们就会报复。但并不是他们不会与人吵架,脾气不好的天蝎座吵架之后,开场白往往看不出是在认错,反而像在警告:“下次别吵了,否则我就%¥—#*……”

  

双鱼座

  失声指数:★★★★★

  双鱼座是活在幻想中的,他们认为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善良的,都是好脾气的,所以当你与他争执到吵架的地步,已经深深地伤害到了鱼儿们,让他们一下子崩溃,觉得似乎不再认识你,吵架之后的开场白永远是“你怎么能这样对我……”然后就只剩一片哭声。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