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星星座揭露你的行动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1:16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火星星座揭露你的行动力

  在我们的星盘中,蕴藏着令人难以想像的丰富能量,因为有这股能量作为支持与后盾,我们得勇敢面对最深切的恐惧,克服最大的限制。我们称之为潜能,而这股潜能的动力来源就是火星。它全然地赋予我们其特有的动力及行为,帮助我们完成我们该做的事。

  火星赐予我们勇敢前行的信心,让“我不行”的字眼从面前走开,帮助我们克服内在的焦虑和不安。火星的影响力,在年纪越小的人身上越明显,因为小孩最不懂得掩饰情绪。反而 ,随着年岁的增长,火星的影响越来越不明显。因为教育及社会化的过程,往往会将情绪表达的能力修饰或掩盖起来。 

  查询你的火星星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