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秤骨6两-7两的人生命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1:28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秤骨6两-7两的人生命运

  6两 认真打拼命

  才华横溢,过目不忘,但必须要脚踏实地,不能投机取巧。

  6.1两 一举成名命

  智慧过人,只要苦心专注于学业,未来将成就非凡。

  6.2两 权势纵横命

  福德无穷,未来荣华富贵享用不尽,古代为卿相之命,现代则有机会掌握权势。

  6.3两 官运显赫命

  年少时能成为别人的得力助手,中年开始独立闯天下,老年能成就一番事业。

  6.4两 尚书命

  古代为尚书之命,在现代则代表能掌管权威,功名显赫,必为高官。

  6.5两 将军之命

  古代为将军之命,在现代也能在工作上建功立业,威名显赫而得权威。

  6.6两 无心插柳命

  福气深厚,从不为名利烦恼,倘若太追逐功名反而会一事无成。

  6.7两 守成延续命

  出身与显赫富裕之家,家财万贯声望高,凭借良心道德做事就能守成。

  6.8两 才子佳人命

  家境富裕,自身才干非凡,年少时处处留情易造成风流债。

  6.9两 建功之命

  在古代是屡屡建功的受封之命,在现代工作上可为官掌权,受人敬仰。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