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星座神话之源 AMD携手惠普带你去希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0:52  新浪星座

  2008年3月27日,北京:畅游希腊爱琴海浩瀚星空下,你许下过怎样的心愿?12个星座中,哪一个才是你心灵的寄托?在这样一个非常浪漫的日子里,全球领先的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AMD联袂惠普公司,共同启动“AMD携手惠普,邀你希腊去探星”网友招募活动。该活动将历时两个月,通过网络答题、博客评比等角逐出12名星座大使,携基于AMD移 动平台的惠普星座笔记本远赴希腊,探寻古希腊神秘的星座传说,感受奥林匹克的悠久文化。本次活动的官方网

解读星座神话之源AMD携手惠普带你去希腊(图)

惠普星座笔记本希腊活动招募

  王子的命运多诘讲述了白羊座的诞生,欧罗巴公主的爱情赋予了金牛座的浪漫,宙斯兄弟的血肉之情让我们看到双子座的心灵之交,泊瑟芬洒向人间的春华秋实让我们感受到了处女座知性的美丽……。每一个星座都有着一个动人的传说,每一个星座也代表着一种别样的性格。AMD、惠普联手最具人气的新浪星座频道,召集最熟知笔记本消费理念、最深谙星座文化、最具积极感召力的网友,远赴希腊去探索属于自己的星座起源神话。从而使更多的年轻人了解星座文化。

  AMD公司副总裁、中国区OEM业务总经理潘晓明先生表示:“随着笔记本电脑的日渐普及,时尚、个性化已经成为一个发展趋势,尤其是年轻群体对此有着巨大的消费需求。AMD始终坚持‘客户为本’的创新,与OEM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推出满足不同市场需求的创新产品。此次与惠普合作推出希腊行的笔记本推广活动,既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又结合了年轻人的关注点,将成为双方紧密合作历史上的又一个亮点。”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信息产品集团移 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国维先生表示:“惠普与AMD始终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尤其是在移 动市场上连续推出了走进非洲、播客(视频分享)大赛等经典活动。惠普基于AMD移 动平台推出的多款笔记本产品,极具个性化的设计和丰富的娱乐性能体验,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本次双方合作推出的希腊行活动,再次体现了我们的联合创新和合作精神,我们期待本次活动能够像‘AMD芯连惠普,带个本本闯非洲’活动一样,再掀一轮笔记本推广的热潮。”

  本次“AMD携手惠普,邀你希腊去探星”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从3月27日到5月5日,选手们注册参与在线问答、博客评比等环节,最后决选出12位星座大使。第二阶段,网友们提交自己的星座心愿,主办方将随机抽取6000个心愿,由12位星座大使带往希腊爱琴海帮助网友实现。第三阶段,12位星座大使将用8天左右的时间,前往希腊,探寻星座起源地的神秘传说,见证奥林匹克的发源地。

  配合本次活动,名为“AMD芯涂星愿”的涂鸦大赛也将如火如荼的举行。网友自由使用涂鸦工具将AMD星座本本的图片元素,与12星座的精灵相结合创作出成功的涂鸦作品,主办方将对作品进行评比,获奖者将获得限量发售的星座笔记本。

  另外,整个活动期间,所有注册参与的网友,通过参与答题、发表评论、留言等,都有机会获奖,奖品包括基于AMD移 动平台的惠普限量星座笔记本、精美的笔记本十二星座封面贴等。了解详情请访问本次活动的官方网

  用星座分析性格、指点运程乃至占卜爱情,是当前年轻人中最时尚的一种流行文化。自AMD推出移 动平台以来,便在市场推广上创意不断,越来越追求产品特性与本土文化、时尚潮流等方面的融合。AMD、惠普两大厂商此次联手推出希腊行推广活动,将会掀起新一轮网络推广的热潮。爱琴海畔的星座神话、奥林匹亚的圣火、雅典卫城的神庙都在召唤,随着网友招募号角的吹响,神秘、浪漫之旅的大幕徐徐拉开,赶紧参加“AMD携手HP,邀你希腊去探星”活动吧(报名入口),十二星座大使就在你我之间产生!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