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用天真猎获战神白羊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3:10  《安25ans》4月号

  独家撰稿/凯蒂阿

  白羊座的男人,每天好似有无穷无尽的能量,生怕错过任何新鲜事物。喜欢去征服,不喜欢被征服。无论有多老,内心永远住着一个可爱小孩。

  点评白羊座

  白羊座是黄道12宫的第一个星座,由无敌的战神“玛尔斯”所主宰,是最勇敢无畏、激情四射,最争强好胜、最直白果断的星座,所以用“超人”来赞美他们是最好不过的。白羊座今生最大的课题是学习把握“过犹不及”这四个字,否则人们看到只是个脾气暴烈、自私自大、虎头蛇尾、不冷静没头脑的“独裁者”而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羊座刘子豪(图片来源:《安25ans》)

  星盘分析

  上升在双子座的刘子豪,仿佛拥有一个面具,可迅速变身为一个机灵、调皮、善于交流的时尚男子,然而这些都掩饰不住他内心真正的阳光气质。他的整个星盘中只有太阳落在白羊座,因为太阳是一个人生命的发动机,是人性格的终极源泉,所以他算得上是个“纯粹”的白羊男。落在魔羯座的月亮和位于天秤座的土星,都与太阳形成了不和谐相位,让刘子豪的性格少了些白羊座的极端,多了些谨慎和冷静,私下里他其实是个害羞、固执的男人。金星落在双鱼座,由于得到了天蝎座木星的支持,平添了他浪漫优雅的一面,同时也会给他招来不少桃花的眷顾和烦恼。

  凯蒂阿探秘

  刘子豪星盘中土星、火星齐聚5宫,促使他的感情更富考验和责任感,同时婚神星落在了魔羯座,且与金星形成了良好相位,除了意味着他和魔羯座的女孩儿特别有缘之外,更预示着他的婚姻必定是美满而稳定的。他透露自己是A型血白羊男——更注重传统保守的生活方式,个性中也会流露出消极的一面,这与白羊座果断勇敢的星座特质背道而驰。但从另一方面来说,如果取长补短则更有助于向成功迈进。

  白羊座人的调色盘中只有黑白,永远都不存在灰色地带,要就是“YES”,不要就是“NO”。而作为纯粹白羊男的他,又在采访间隙悄悄爆料:“其实,我认识的白羊男都是有贼心没贼胆的,是不是真的?”的确,但这种心理只限于有固定感情的白羊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