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命中注定永不缺钱的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0:25  源网PaPaSay

  文/许耀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命中注定不缺钱的人(图片来源:源网PaPaSay)

  查询您的紫微命盘

  不管是金碧辉煌的说词或大义凛然的作为,其背后的动机常是与钱脱离不了关系,处在金钱挂帅的时代,钱的功能性正在无限上纲的强化中。当“成就”的高低是以兑换成多少“钱”为依据时,职业当然不会有贵贱之分,人格没有高尚低俗之别,好人、坏人、男人、女人己不再是很有意义的话题,因为“有钱”、“没钱”、“富”、“穷”已成为区别人格贵贱的重要指标;有钱人爱钱,没钱人也爱钱,大家一窝蜂的抢钱,追逐着金钱,但重要的问题是,到底钱爱谁?怎么样的人能够获得钱钱的青睐?怎样的作为才能让大把大把的钞票进入自己的口袋?而合不合法、道不道德那是另一层面的事,只要有钱,彻底的发挥钱的功能,就能使事事合理化,站在堆积如山、钱堆高峰的人,虽属矫情却可以义正辞严?!

  在紫微斗数命盘上,可以洞穿每个人的金钱观,也可以彻底的看出,为了钱会付出何种心力及努力,如果您是属于抢钱一族里的弱势团体,那么您唯一可做的事,只有看紧自己的荷包,在口袋上加密加锁,再打上一些暗结,以避免来自强势团体对您的觊觎及设计!

  推荐:你这辈子啥样 心心相映好桃花 什么男人适合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