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水:别让单身孤寡户型伤到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4:37  国际周易

  文/董易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别让单身孤寡户型伤到你

  各位朋友大家好,近一段时间我忙于写一些风水理论上的文章,接下来应广大网友和客户的要求,将文章的内容撰写侧重于技术实例方面。希望能让各位爱好风水的朋友,在读过之后能有所收获,做到趋吉避凶。

  此户型按上北下南来分析,从整体来看,户型不规则,凹凸的地方太多。风水上讲要的是天圆地方。这就像一个人的整体一样,四肢要健全,不可有缺少,不然就是有缺陷了。

  正东方有凹字形的缺陷是不利的。

  《易经》上讲东方为震,代表家中的男主人和男孩子,此位置如出现问题则是极为不利的,常住在此地则会在肝、胆、血液和眼睛视力较差,严重的家中留不住男子。不利于家中男孩子的学业和身体健康。

  整个户型的西北角方位也有很大的缺陷,此位置也代表家中男主人和男孩子的位置,主要是对男主人的头部、肾脏和事业运产生极为不利,常住此位的人,超过三年时间的夫妻多有不和、分离之事发生,而且对男主人来讲,事业运会更差,不仅在职场上有所压抑,发挥不出自己的能力,还会受到上级的管制约束,令精神压抑,导致身心疲惫,压力重重。

  正所谓“有病亦有药”,虽然现在楼房的格局我们没有办法自行改变,但是还有另外的趋吉避凶之术,下面我来告诉大家一个最有利的、又最容易实现化解方法。

  更多周易内容请访问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咨询电话:010-5166782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