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理:7招彻底告别职场抑郁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0:52  源网papasay

  你是职场达人还是职场菜鸟?面对职场压力你能从容自如的应对吗?有很多常常被我们忽视的职场杀手也许正在缠绕着你,本周带您一起来击退可怕的职场杀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心理:7招彻底告别职场抑郁症(图片来源:源网papasay)

  一、假想敌

  总觉得某些同事在背后批评议论自己?

  认为同事在和自己竞争,时时刻刻都等待时机超越自己?

  如果你正忙着和“假想敌”较劲,就该调试一下心态。不要总找人竞争,也不要把自己的失败归结在无辜的同事身上。其实,同事之间无可避免的会存在竞争和利益关系,说到底,“假想敌”存在的根源就是竞争。人们之所以设立“假想敌”,其实是缺乏自信的表现,真正的敌人不是别人,恰恰是自己。这类人一般很难接受自己的阴影面,也很难接受别人比自己优秀。Take it easy!

  推荐:职场你有多大优势 何时是换工作的好时机 真命情人就要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