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帮人告白谁最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6:09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帮人告白谁最逊

  冠军!水瓶座

  他讲的话最实在

  水瓶座处理事情向来是以公正出名,在处理感情当中的纠纷时,也都能很理性地抓住事情的核心,找到双方可以接受的平衡点,所以有他们出来调停通常都可以把冲突化解掉,得到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结果,即使有人煽风点火,也会被他们正气凛然的作法给吓退,当事人能接受调停,亲友团也没话说,可说是和事佬的最高境界。

  第二--五名的星座

  天秤超贴心,双子点子最多

  巨蟹座的人通常能敏感地了解当事人的心情,因此要用什么方式才能打动对方他一清二楚,能帮忙搞定很难搞的对象;双子座的用处主要自爱口才方面,如果是可以帮忙当面告白的点子,都会有很不错的效果;天秤座的人常常都能将心比心,以当事人能接受的方式帮忙,所以即使告白没有成功,所用的方法也能把伤害减到最低;狮子座的人有充足的自信心,让他们帮别人告白的成功率大增。

  最后一名金牛座

  告白技巧比你更逊

  金牛座的人是以被动闻名,要他们帮你想怎么告白是不太可能的一件事,更重要的是他们自己连话都讲不清楚了,怎么可能去帮别人告白呢?在告白的关口找他们是完全没有作用的,除非你要告白的对象正好也是金牛座,这个时候可以拿他们来作预演或心理模拟对象,看看自己的告白招数是否有效,再不然就是找他们在告白的时候去壮壮胆,当活道具是仅有利用价值,若是希望他们能提供风多实质的帮助,到最后一定还是觉得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