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分钟都要小心别上双子男的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5:10  《安25ans》6月号

  独家撰稿/凯蒂阿

  爱上双子,是辛苦的!要聪明,但不能乏味;要安全,但不能简单;要理解他,但不能束缚;还要能忍受他的不靠谱,乐于接受他现实或非现实的点子。但是,谁能接受他像个被宠坏的孩子那样,为了自由,什么都不要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子座杜淳星盘分析

  点评双子座

  双子座是黄道12宫中第三个星座,与处女座一样,由宙斯的信使“墨丘士”所主宰,是最善变、最机敏、最八卦、最伶牙俐齿、最没有耐心的星座。以分秒来计算人生的他们,把整个世界当做了游乐场,大千万物都是他们的玩具,所以,双子座是最具争议的花心星座,喜新厌旧对于他们来说好似理所应当,规则和纪律被完全地无视。双子座是天使与魔鬼的综合体:他们永远都游走在两个极端,“分裂”是他们的特性,但其实他们并不复杂,“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生活的乐趣就在于此。

  星盘分析

  双子座天生就是个好演员,生旦净末丑无一不能模仿得惟妙惟肖。杜淳也不例外,太阳、水星、金星同落于双子座,让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有多少副面具,而哪一面又是他真实的自我,于是角色与杜淳本人的结合往往显得那么浑然天成,细腻入微。多面手杜淳内心其实极其务实,月亮魔羯与合落于天秤的木星、土星成相克相位,因此他对自己的理想目标常常会表现得一反双子座常态:明确、清晰,且固执得有些让人咋舌。火星落在金牛座,这原本是个非常不具有执行力的组合,但杜淳上升白羊的面具却反而激发了他强劲的一面,强权、阻挠在他看来不过是游戏的小考验,爱与不爱,行与不行,做了再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