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鸡:感情人气皆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5:52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鸡:感情人气皆旺

  鸡:感情人气皆旺

  鸡宝宝今年有福德、天德等吉星照守,可以诸事吉祥,工作上步步高升,随着丰富的经验累积,将能在事业上开出一片天。另外今年有天喜桃花、咸池桃花等姻缘星高照,很多恋爱对象即将出现,可以好好的发展感情。若能善用你的人缘魅力,将能让你拥有超高人气哦!

  不过,鸡宝宝生性多疑、悲观、行事不够积极,是很大的缺点,若是能加以改善,成就会相当的不错。

  2008人际关系全面互动:

  鸡×鼠 70分 气质有些不契合

  鸡×牛 80分 需要多培养感情

  鸡×虎 70分 易擦出短暂的火花

  鸡×兔 80分 个性愈磨愈好

  鸡×龙 80分 不可自拔的爱恋

  鸡×蛇 99分 个性相近很亲切

  鸡×马 不及格 看清冷默的真面目

  鸡×羊 不及格 完全抓不住对方的想法

  鸡×猴 不及格 热脸贴他冷屁股

  鸡×鸡 99分 超登对的绝佳组合

  鸡×狗 不及格 发现他冷漠的一面

  鸡×猪 不及格 默契还需要长时间培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