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9:53  科技紫微网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提醒(组图)

开创型主星本周事业运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开创型:

  七杀星:★★★★☆

  职场运:

  本周你的工作看似困难重重,但是凭着你的坚毅不拔,一切都会迎刃而解,你出色的工作能力也在此时得以体现,得到认可。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会相对轻松,结束了一个学期的学习,可以适当的放松一下,但是不要玩得忘乎所以,每天还是应该安排一定的学习时间。

  压力指数:27%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象牙白

  破军星:★★★☆☆

  职场运:

  本周工作不会有大的变动,按部就班的进行就可以了,工作之余多和朋友联络一下感情,别让友情因为忙碌而降温了。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可以选择参与一种自己感兴趣的活动,不但可以从中获取新的知识或者技能,还可以缓解学业压力,一举两得。

  压力指数:41%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草莓红

  廉贞星:★★★☆☆

  职场运:

  本周你有机会扮演智多星的角色,你的主意会给同事很大的启发,对他的工作有很大帮助,而你以后也很可能得到他的帮助哦!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可以试着从课本知识的圈子跳出来,阅读一些课本以外的书籍,这样可以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或许还会得到一些新的启示。

  压力指数:43%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橄榄绿

  贪狼星:★★☆☆☆

  职场运:

  本周待人处世欠缺圆滑,容易与人发生争执,导致人际关系紧张,相处时注意自己的言语,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尊重他人的意见,能使紧张的关系得到缓解。

  学业运:

  学习要找对适合自己的方法,一味的模仿别人容易失去自己的优势,本周你不妨停下来冷静的思考,寻找一种属于自己的方法,既轻松又有效。

  压力指数:61%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玫红色

  推荐: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恋情超准速配 紫微事业命盘 前程何时会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