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相:眼睛透露爱情秘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6:38  开运银行

  沈咏雪老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睛透露爱情秘密

  三、眼睛

  1. 无意中,视线有上视、下视、斜视的现象,此人思想易有偏差,若再加上行为不检,其配偶可要吃尽苦头。

  2. 眼大而神滞,比较容易钻牛角尖,如果眼神如痴,则会更加向往爱情,而陷入为爱做傻事的困境中。

  3. 两眼眼尾下垂,向两侧下方拉成八字型的擅于伪装作假,常让人踏入她的爱情陷阱。

  4. 眼睛太小:目光如豆、小气保守,目光看不到很远,因为他太专心,太执着了而会为爱做傻事。

  5. 眼光太露、如怒、如醉,或其它严重破相的,均容易有不好之事发生。

  6. 眼睛间距很宽的女生,思虑比较成熟,会替对方着想,但就是太容易相信人,以至于吃亏上当。

  7.双眼皮的人个性较开朗热诚,感情丰富,只要有一些贴心的举动或嘘寒问暖,就容易受感动,而往往抵抗不了诱惑(尤其异性)。而陷入为爱做傻事的困境中。

  8.大眼睛,较为大胆直爽,对于许多事情都好奇,容易相信别人,没心机,易听他人花言巧语而上当。

  开运推荐:免费看十年婚缘大运 你们八字合配吗? 免费看下半年爱情运!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