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完美窗户命理风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0:44  开运银行

打造完美窗户命理风水(图)

打造完美窗户命理风水

  窗户也是一个屋子进气之处,所以窗子的位置亦颇为重要。一间屋子最多是两面见窗,三面则太多而散气。

  命局宜朝南者,需要南面有窗时,可将书桌置其下,如此面朝南而书写阅读,以吸南方之气。

  命局宜朝东之人,当要东面有窗。

  命局寒湿之人可开天窗,命局热燥之人不可开天窗。

  财库所居之位,亦不可有窗。

  窗子主管屋内气的流通,八字泄气多的命局,不宜窗多,亦不宜常开窗。

  八字气旺滞塞的命局,则宜多窗。

  寒湿之命局,须窗多并少开,专取阳光日照。

  炎热之命局,开西面之窗,取西风凉气。

  五行之气平和安静者,宜少窗。

  五行之气冲奔者,个性别扭者宜大窗。

  胆小者宜小窗。

  以上命理风水角度与大家分享,提供各位网友在购屋或装修房屋的参考~祝大家都能住得顺心、清心,有个好的居家环境气场。

  相关推荐:开运推荐 下半年运势特惠中 八字命运全解 爱情何时开花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