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9月衣着色彩开运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0:50  开运银行

  文∕范阳居士


2008年9月衣着色彩开运法(组图)

9月衣着色彩开运法

  人与宇宙、磁场的关联性,发展源自德国、日本和北欧的“能量医学”。能量医学有着“很吸引人的理论”。现代社会错综复杂,人们无论从事何种行业,在面临问题时,经常需要收集信息、辨别真伪,再经分析、综合、推理、猜测、判断等一连串过程,才能获得结论;在其间若缺乏抽丝剥茧的耐性及追根究柢的精神,则很难贯彻始终,达成任务。

  自1995年至2008年计13年,笔者应用颜色来助运,有多单位应用,反应良好。

  人要用智慧求得适情适理的生活。人生是彩色的,每个人每天都要接触不同的三度空间的气场及许多人、事、物。而这些都离不开颜色五行,所以我们身边的衣服、汽车、电器用品、房门、地砖、地毯、桌椅、衣柜、沙发、厨具、等颜色都会影响运势、命格架构稍逊者,可用后天颜色来改变命运。

  相关推荐:开运推荐 何时能转运 谁是今生最爱 塔罗爱情12月免费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