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易受伤星座女第2名魔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3:39  摘星工厂

最易受伤星座女第2名魔羯(图)

最易受伤星座女第2名魔羯

  第二名:摩羯座

  代表论点:网友50——太倔了,太爱面子,凡事总爱自己扛,好多事又爱闷在心里,明明很苦、很累,偏又不说,也不知该怎么说。

  不可否认摩羯女是稳重端庄的,她们可以成为情人最信任的伴侣,也是情人最值得依靠的人选之一,因为她们务实独立,为了不给爱人添麻烦,她们常常选择自己的事情自己处理,更多时候将爱人的麻烦也一并处理,并且将照顾爱人当成自己的责任,无论多困难、多辛苦她们都会愿意去做,但是缺乏浪漫细胞的她们只会选择默默地做这些事情,再怎么扛不下去也不会轻易跟爱人撒个娇、借个肩膀,所以就算她们是最得力的贤内助也会被当成不懂情趣的木头,更加可能因此被爱人抛弃,爱情没了不说,所有的心血也将付诸东流。

  相关推荐:测感情归宿 和谁情投意合 命定姻缘 职场际遇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