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K大擂台:花心善变第3名射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3:22  摘星工厂

PK大擂台:花心善变第3名射手(图)

花心善变第3名射手

  第三名:射手座

  代表论点:网友……——他像一匹脱缰的野马!爱到那儿就到哪儿个根本忘记了自己的责任在哪儿!

  对于射手座来说,没有什么比自由来的更加重要的了!如果你要他负起什么责任,十有八九的射手座会选择逃避了事,他们可能根本就没想到过有什么责任要担当,有什么能比得上他的自由?他的来去都像一阵风,永远都在追求无拘无束的快乐,况且恋爱对于射手座来说,是件新鲜刺激的事,如果失去了这些感觉,他们就会蠢蠢欲动地去发展新的恋情,甚至于在有固定恋人的情况下也不会拒绝任何人的追求,更过分的是,他们基本上不会有负罪感,外遇劈腿什么的在射手看来都是超有吸引力的刺激人生经历,唯恐没有做过而虚度人生!

  相关推荐:抢测09运势 中秋特辑 何时加薪 真爱何时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