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圆之时射手座激情中秋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1:07  摘星工厂

月圆之时射手座激情中秋夜(图)

射手座浪漫中秋夜

  月亮射手座

  月亮在射手座的人本性相当不切实际,是一个典型的理想主义论者。你往往目标远大但又缺乏对生命的真实体验。月亮在射手座的人酷爱旅行,喜欢到处游历,常常会远离出生地到外国定居。他有着“不喜欢别人来管他、干涉他”的个性,如果情人想来黏他,或是干涉他想做的事情,他会生气;同时,他也有着“每天都要出门走走逛逛”的心理作用,不会一整天都待在室内或同一个地方。

  求欢小秘招

  活动力强,喜欢到处趴趴走的月亮射手座情人,个性奔放的他约会时喜欢到人多、热闹的地方,你只要把握他高昂的兴致,适时向他来个想要欢爱的邀约,若地点能安排在豪华油轮或者异国他乡的旅行途中,他想嘿咻的情绪也会和玩乐的兴致一样浓烈喔!

  相关推荐:迎中秋神秘爱恋 情爱渴望 命定姻缘 前程占卜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