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年财帛宫有太阳天梁的财运叮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3:59  网源PaPaSa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流年财帛宫有太阳天梁的财运叮咛

  流年财帛宫有太阳天梁:

  1、 在2009年的某些时候,您会颇重视自己的学历文凭、专业素养及学术见解,因为那可能关系着您的收入,您也有机会面临因地位或声望而决定收入多寡的现实际遇!

  2、 即使平常的您是温文含蓄,然而在2009年却有机会让您面对一争长短的场面,但您的贵助蛮多的,有机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3、 是一个需要相当辛苦付出才有收获的年份,但因为企图心并不强,即使面对竞争也不会积极主动的参与“巧取豪夺”的行列,所幸2009年的财运尚称不错。

  许耀焜老师的财运叮咛:

  影响您在2009年财运的兴衰荣枯的两大因素在于(一)人际人缘关系(二)化被动为主动,提升积极度及注重效率。

    相关推荐:

  转运变有钱!豪门大户换你当

  下个十年会更好

  能换到理想高薪好工作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