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无敌:太阳射手座、月亮处女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9:55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无敌:太阳射手座、月亮处女座

  林无敌(李欣汝 饰演):太阳射手座、月亮处女座

  钢丝头、黑宽边大眼镜、大龅牙、铁牙套、臃肿肥胖的身材、邋遢的穿着、让人绝倒的走路姿势……简直可谓是“惊雷霹雳”之“雷母”,这个林无敌,实在无敌。这等雷母,恐怕只会出现在以不修边幅著称的女射手身上。

  她向费德南汇报过工作后,总是会加上一句“费总,我先失陪了。”当费德南一叫她,明明不是很紧急的事,她却跑得手足无措,手忙脚乱!当人家助理,却总是表现得惊慌失措、一惊一乍,这样的人真的可以协助费德南管理公司吗?偏偏林无敌就以如此的低智商征服了全公司,实在莫名其妙。

  这个射手女究竟有什么秘密武器,有着如此熠熠发光的小宇宙,立于不败之地?还不是因为摊上了一个彪悍的处女座月亮,她成天紧张兮兮的样子是拜处女座月亮所赐,执着精神、过硬的专业素养也全靠这处女座月亮撑起来了,对费德南那副死忠样还是完全是因为处女座月亮在随时策动,而处女座月亮在感情上的触觉还是异常细腻敏感的,无敌为情小辗转的那个瞬间尽显小女儿情怀。

  火土日月组合常常会出现彪悍人物,那是因为她们身上糅合了火象的率真与土象的务实坚持,让她们的个性即使成为雷母也会让人觉得可爱十足,并被她们身上的励志精神所鼓舞、感动!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