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蝶》--马承恩星座分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2:35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承恩星座分析

  马承恩(胡歌 饰演):太阳天蝎座 月亮金牛座

  马承恩与祝言之青梅竹马,月亮金牛座的他,自然觉得时间就是感情的保证,他对言之的爱,早已深陷发肤之间。这个用情太深的天蝎男子,用尽自己所有力气,只为能和她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为了她,他以身涉险,险象环生的除掉那个威胁到他们幸福的狗官,不惜背信弃义杀死自己的兄弟,所有权利与阴谋,也都只为她能日日笑靥如花。

  可惜的是,她从来不曾爱过他。天蝎与金牛的人生课题均与占有欲有关,马承恩的天蝎金牛日月组合,在爱情面前,已经全然失去了理智,他派出大量兵力,要他们务必诛杀梁仲山,与此同时,他把她的父母软禁了起来。明知道这样做他连她父母的支持都会失去,可还是身不由已。

  天蝎金牛爱到极致之处,灵魂低微得如同一颗尘埃。言之,你告诉我,到底要怎么样才能留住你?他虚弱的笑了笑,有些心酸。从没想过有一天,竟然要用逼迫的手段才能让她留在他身边。

  当他一时气急,抬手打了言之,他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会动手打她。她没哭,只是冷冷的看着他,一字一顿的说:马大人,我的大师兄他从来不会像你这样对我。他恨不得把心掏出来给她看,可她冷冷的别过脸去。固定宫日月组合,一旦认定了一个人,就是一百头牛都拉不回他,他越发迷失在自己的爱里。

  然而,他换来的却是言之的服毒自尽,新房红烛高照,此刻却成了灵堂。他曾无数次幻想她穿上嫁衣的模样,却从没想过,会是这样一种决绝的结果。于是,面对梁仲山的剑,心无所归的他只想一死了之。

  言之的死,唤醒了他那月亮金牛内心的善良,他甚至要给梁仲山请最好的大夫疗伤,却遭到冷冷的拒绝。

  演员点评:太阳处女月亮天蝎的胡歌,经历过生死车祸后,饰演马承恩的角色,赢得了一片赞誉之声,他把马承恩这个反派角色演绎得可悲却不可恨,有报道称他成为《剑蝶》一片最大的亮点。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