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导型主星怎样抓牢你的真命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0:28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领导型主星怎样抓牢你的真命天子

  领导型主星: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领导型朋友的价值观是理性,对待感情会用较务实的眼光与条件来选择伴侣。理性有余,浪漫不足,太讲原则反而容易错过好姻缘,较难觅得真命天子(真命天女)。

  紫微星

  你气度恢宏,对权力的欲望最为强烈。既要爱情,也要面包。显得较为现实,重视物质,要求高而多,让人对你有不重视爱情的错觉。学习稍稍放下掌控一切的架式,多从对方的角度思考,将心比心,他(她)才会慢慢向你露出笑脸喔!

  天府星

  你外表粗枝大叶,实则心细如麻。你惬意潇洒、好享受,对爱情的要求也就很高,让人看不透,有时亲切随缘,过一会儿却又吹毛求疵。好好表现你的诚意与真心吧,无需东看西瞅,你真实的一面在不经意之中流露时,他(她)就会向你敞开胸怀喔!

  武曲星

  你严肃刚直,主观意识强烈,让人感觉是个不爱美人(英雄)爱江山的人,若要自由选择恋爱对象,会是个不小的考验唷。提高亲和力,多为他人着想,努力改变自我,当你觉得自己随和可亲的时候,就不难获得善缘。安排相亲或是亲友介绍较容易遇到真命天子(真命天女)。

  天相星

  你对待感情既谨慎又冷静,挑对象时非常小心。不用抱怨上天不公平,让你难以找到心中的好对象。你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正在观望着你的一举一动,等着你来爱呢。眼光别太高,过分挑剔恐怕会错过意中人唷。来一点感性与浪漫,他(她)会更快出现喔!

  相关推荐:你们的名字配吗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塔罗占卜爱情 紫微天定情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