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生肖吉祥物助运转运更旺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3:07  国际周易

  2009年是己丑年,天干己土与地支丑土形成比劫帮扶之意。今年运气比较差的生肖排名是属牛人,属羊人,属马人,属狗人和属鼠人,这些人在今年要特别注意感情婚姻,身体健康和破财灾伤。属蛇人、属鸡人、属猴人、属猪人和属龙人在今年的运程比较理想,应该把握机会好好经营自己的事业和家庭。属虎人和属兔人,因为“一木克二土”今年除了开支破财外,其余各方面均不错。

  董易林提示:生肖运程只是根据生肖的吉凶来断流年的运程,有一定的局限性,一年的吉凶应该根据个人出生的年月日时综合详细分析。但是生肖是年柱根基,是流年大运的“根本”所在,还是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恭岁钱

   

    属牛人专用风水吉祥物(在线购买)

  统一售价:598元/尊 (运费:40元)

  面对极虐无道的太岁,仍有恭岁钱可以发挥其借太岁之力,转危为安的作用,并催旺财运,保您整年吉祥。

  手工精细的雕刻,凭藉天然优质玉石之形,顺势而为,合乎自然;太岁牛的忠诚呵护,会让您安心顺意。

  得道高僧的开光,有祝福、祈福辟邪的功效,更令其增加了无上的法力。

  相关推荐:09年12生肖运 12星座十二月运 09能告别单身吗 紫微12月爱情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