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子座牛年运势抢先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0:53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狮子座牛年运势抢先知

  狮子座

  今年运势短评:

  乘胜前进,满载而归!

  整体运★★★★★

  运势旺盛,收获之年。正是拼事业的时期,能力强者易出头,让事业迈上新台阶;财神也来助你一臂之力,平日积累的人脉存折也派上了用场,商机不断、财源广进;爱情生活丰富多彩,羡煞旁人。似乎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颇有优越感的一年。

  爱情运★★★★

  情感丰富,重视精神甚于物质。渴望获得真情的欲望强烈,内心的情感如火般炽热,但你又能很好的压制欲火,表现出对爱情的谨慎、认真态度。因而你真情流露的魅力吸引许多异性的目光,让你的挑选机会颇多。初夏时节易邂逅意中人,恋爱进展平顺而甜蜜。

  金钱运★★★★

  财神眷顾,常有惊喜之财。多利用人际关系及良好的信誉,可让你获得更多的赚钱机会。特别是夏季和秋季,常有商机出现,易从亲友口中或是不起眼的招帖广告中受到启发,并能很好的把握良机,进财丰厚。

  事业运★★★★★

  运势红火,事业发展如日中天。今年你在工作中常常扮演领头人的角色,很有大将之风,易受到拥戴。能力强,有气度者地位提升的空间很大,特别是年底,有掌权的机会。求职者多表现谦虚的态度,易得到考官的赏识,并受到重用。

  相关推荐:2009胜负关键 抢看09桃花运 预知09财神缘 命格详批升级版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