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鱼座牛年运势抢先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0:53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双鱼座牛年运势抢先知

  双鱼座

  今年运势短评:

  人气、地位彰显之年!

  整体运★★★★

  运势佳,良好的人际关系让你常得贵人助力,让你一路走来颇为顺畅。千万别害怕表现,力争上游才能让你的能力得到肯定。应加强竞争力,太过不争、处处妥协会被小人欺负,失去本属于你的机会。

  爱情运★★★★

  桃花运很强,你似乎总能在不经意间打动异性。在异性群中你很容易吸引异性的眼球,爱离你很近很近。因为常常被爱包围着,让你的情感愈来愈丰富,尽情享受着来自异性的关爱,享受着甜蜜。不过,太容易被感动,也容易让你误闯桃花劫唷!

  金钱运★★★★

  求财颇顺畅的一年,进财机会多。以往积极开发的财源,今年有机会逐渐回收,获利丰厚。良好的人脉也能为你带来良好的财源,有高人指点让你取财更为顺利。不过,在年底有小人在你身边转动,要小心不怀好意的竞争者不择手段抢夺你的成果。

  事业运★★★

  事业运较平顺。工作任务重,上司、长辈对你寄予了厚望。虽然肩负重大的责任,但别临场退缩,应正视自己的能力。有他人的信任,你只要把真实的能力发挥出来,就能看到成效。工作之初会遇到一些困难,但受长辈照顾;下半年事业发展将逐渐趋于稳定。

  相关推荐:2009胜负关键 抢看09桃花运 预知09财神缘 命格详批升级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