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农古(方中信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5:51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巫农古(方中信饰)

  巫农古(方中信 饰演)太阳水瓶座、月亮巨蟹座、金星双鱼座

  教授巫农古的戏份不多,从仅有的一些信息中,他独具创意的发明与对慈善事业的热衷、用婚姻来承诺爱情,让我们相信这是一个水瓶日、巨蟹月的组合。

  他与唐露的日月金组合正好呈180度对宫,对宫组合的男女会产生长久的吸引力。即使在费洛蒙的蒙蔽之下,他的水瓶座太阳也感应到了狮子座唐露心底的一种纯真情怀,于是产生了爱恋之情。

  他与唐露的结局是隐晦的,让人充满无限遐思的,欧泛泛微笑的对教授揭示只是唐露的面子让她一时难以接受,还没到结局。唐露在车上垂泪。也许会在下一秒转身,也许不会。谁知道呢?这就是爱情充满悬疑的魔力。

  演员点评:双鱼座方中信在这部片子里戏份有限,比较正常的发挥,饰演一个满脸胡须的木讷中老年男人,也算是一次形象的突破。

  相关推荐:《桃花运》星座解析 《爱情左右》星座解析 《梅兰芳》星座解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