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个人星盘之花心指数解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7:22  新浪星座

陈冠希个人星盘之花心指数解析(图)

陈冠希个人星盘之花心指数解析

  陈冠希

  太阳天秤座 月亮处女座 金星处女座 水星天蝎座 火星天蝎座

  2008年在绯闻的世界里应该说是属于陈冠希的一年,似乎一切八卦就从零八年初的一场轰轰烈烈的“艳照门”拉开序幕。这位看起来白白净净的奶油小生,居然有着如此的癖好,但进而让我们更加惊讶的是,这位年仅28的男子,竟然曾与那么多位当红女明星有过那样的激情。接着网上随意盘点便两位数的陈冠希的女友,真是让女人唾弃,让男人羡慕啊。

  打开陈冠希的命盘,乍一看有些惊讶,月金落于处女座的他不该是那种在爱情上很挑剔的人么?怎么会乱到如此程度?可是仔细分析一下,月亮金星在处女座的他太能知道女人的心理,对方到底想要什么样的安慰和甜言蜜语恐怕都逃不过我们这个小帅哥的眼睛,再加上日冥合相,火星天蝎让他的魅力不仅仅拥有天秤座的大众化,更加上了神秘的味道,那冥王带来的深远的影响,不仅仅是让这些平时很注重形象的女明星们,宿命一样的陷入了对于性的追寻和探索,更加理解了什么是深邃无法抗拒的命运安排。包括被牵连最重的张柏芝和阿娇,也恐怕回忆起当初,真似乎如中了蛊术一样,阿娇一句很傻很单纯,道出了对于那些放纵的无奈和迷茫,好像中了邪一样的爱上陈冠希,大概就是这些女星们内心的潜台词吧。

  如果说太阳天秤的陈冠希漂亮的一塌糊涂,可能并不是让他在泡妞事业上如此得逞的唯一缘故,毕竟同样拥有着天使面容的余文乐与之相较简直就是不在一个频道。如果你不曾知道到底是什么力量让你陷入一段或许不该却就是无法抗拒的情感,如果你不曾知道到底是什么力量让你放下所有的道德和伦理去放纵自我最原本的欲念,如果你不曾知道到底是什么让一个看起来也就那么回事的男人拥有众多艳遇,那么就留意冥王的魅力吧,看看被火星和冥王强化的陈冠希是如何把自己的魅力无限激发的。

  相关推荐:操控男人鼓掌间 勾魂摄魄电到谁 坏女勾引正经男 女人不坏你是谁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