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圣诞送礼吉时吉色(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6:13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圣诞送礼吉时吉色

  巨蟹座情人

  圣诞礼物:茶叶睡枕

  让喜欢照顾人的巨蟹座情人圣诞夜也享受下被照顾的滋味吧,爱家恋家的TA又怎么会拒绝这样温馨的礼物呢?

  礼物吉色:米黄

  即使是如圣诞节这样狂欢的节日,巨蟹座还是喜欢呆在家里吧,那么米黄所具有的明亮和静谧能让巨蟹情人从心底里感到窝心。

  送礼吉时:圣诞夜临睡之前

  夜深了,今天两人相处的时间也要结束了,礼物在这时送出,让TA在你离开的夜晚也能继续享受着刚刚约会时的温馨。

  

    狮子座情人

  圣诞礼物:手链

  送给狮子座情人的手链越高档越好,限量版的TA更爱,没办法谁叫你找的是爱出风头的狮子呢?TA们享受那种雍容华贵的感觉。

  礼物吉色:金色

  对于金色,狮子座的人似乎有中狂热的挚爱,TA们喜欢那种夺目的、华丽的色彩。

  送礼吉时:圣诞约会着装时

  在狮子情人换好衣服,装扮好时,把这条金光闪闪的手链戴在TA的手腕上,你会看到TA眼中闪烁着比手链颜色更耀眼的光芒。

  

    处女座情人

  圣诞礼物:钱包

  处女座的人爱储蓄是出了名的,那么就送TA一个可装有很多信用卡的钱包吧,我们的处女座可是很容易满足的。

  礼物吉色:咖啡色

  这种颜色男女皆适用,它所具有的柔和、高雅的意象很对追求完美的处女座的味。

  送礼吉时:圣诞约会中

  音乐有了,烛光有了,装满红酒的玻璃杯有了……在约会中一切代表浪漫东西都备齐时,送出你的礼物,TA心里有说不出的甜蜜。

  相关推荐:大师详批09流年 你们名字配吗 命中注定另一半 紫微天定情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