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男生对你动心时的小动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4:03  科技紫微网

12星座男生对你动心时的小动作(组图)

12星座男生对你动心时的小动作

  落花有意,不知流水是否有情,对方的一言一行,是有意还是无意,是友情还是爱情?为了准确掌控星座男的放电讯息,“科技紫微星座网”便带正处于迷茫之中的女生们走进男生们的电流世界。

  白羊座

  白羊最讲究效率,喜欢女生便会直截了当地表白。若他对你有兴趣,接触几次后会直接或假装开玩笑地要求你做他的老婆。要是你们已约会N次,他仍毫无表示,那么你也无需把他当成唯一人选,更不必自己去主动,因为追求者与被追求者他更喜欢扮演前者。

  金牛座

  金牛座凡事以节约金钱为基准是众所周知,他从不会轻易把钱财贡献给别人,但对于自己认为很重要的人却从不吝啬。若是一位金牛座男生愿意为你买单,尤其是第一次就爽快的主动付账,那么他肯定已被你的魅力折服,此时不回应更待何时?

  双子座

  双子座有些轻率和神经质,特别善变,很容易临时改变想法或被其他事物吸引。平时与人相约,在赴约路上都可能去光顾其他事物,迟到便习以为常。如果他被你深深吸引,那么与你约会便会做好充足准备,绝不会让迟到或爽约的惨况发生。

  相关推荐:2009胜负关键 抢看09桃花运 预知09财神缘 命格详批升级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