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谁是正宗同人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3:59  科技紫微网

12星座谁是正宗同人女(组图)

12星座谁是正宗同人女

  “同人女”又称“腐女”,随着日本同人志的发展,80后、90后中有越来越多的小女生开始憧憬BL,最爱幻想两个帅哥之间轰轰烈烈的爱情。在她们这里,年龄不是问题、种族不是问题,即使性别也不是问题……你是否想知道身边的MM们,血液里流淌了多少“同人女”基因?“科技紫微星座网”为12星座一一抽血化验,助你看个究竟。

  TOP1:双鱼座 ★★★★★

  见到貌似很亲密的两个帅哥,会心花怒放,不由自主的YY,甚至偷偷摸摸跟上一小段,看到暧昧的动作就会满脑子粉红。——别左右张望了,说得就是你!因为天真,所以支持并相信爱情,因为幻想,所以擅长营造美好的丰富感情世界,因为怯弱,所以更愿意与闺中密友分享看到美人的喜悦……双鱼天生就具有“同人女”的资本。

  TOP2:双子座 ★★★★

  因为好奇喜欢追问又怎样?喜欢对动漫作品、电视、小说,甚至对真实世界男性间的关系产生遐想又怎样?只要自己的YY没妨碍到别人,只要对怀有真爱的人心怀好感,用真心爱护身边的朋友,从来都留给人迷人魅力的双子绝对是一位合格的“同人女”。

  TOP3:水瓶座 ★★★★

  要说对于同志的支持,水瓶座的人占绝对优势,你本身就是不理传统习俗的人,对于别人的反传统当然拍案叫绝。并且喜欢探索事物间的内在联系的你,如果有机会,自然也乐于加入“同人家族”,进而来研究男男恋之间的偶然性与必然性。

  相关推荐:2009胜负关键 抢看09桃花运 预知09财神缘 命格详批升级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