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过年谁最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1:18  科技紫微网

12星座过年哪儿最累
12星座过年哪儿最累

    腊月一开始就在掰着指头盼着过年,憧憬着过年的情形--过年好啊,工作那么久总算可好好休息几天;一年难得一见的亲友,从天南地北赶回家相聚;家里喜气洋洋,吃的、喝的、玩的享之不尽……可真到了过年的时候,劳累反而远超平时,工作学习的时光反而让人怀念。针对春节疲劳症,应对症下药,“科技紫微星座网”逐一分析星星男女们,过年到底累在何处?

  白羊座--聚会累

  精力旺盛的白羊座总算是败在自己的精力下了,同学、朋友从四面八方赶回来,好不容易见次面,能不去聚会吗?这聚会那聚会,前几场还兴致盎然,越到后面越是软绵绵,再多精力也被抽干,累啊!

  金牛座--肠胃累

  年前金牛座还在为过年有丰盛美味而掩嘴偷笑,可真对着一桌接一桌的大鱼大肉时恐怕连哭的心都有了。吃得上气不接下气,喝得昏天暗地,消化系统怎能承受如此之累。

  双子座--玩乐累

  大过年的那么多兄弟姐妹齐聚一堂,双子座哪有不闹腾的道理。打牌、上网、打游戏、唱歌、跳舞……能玩的都玩个遍,通宵达旦不在话下,废寝忘食常有的事,经这一折腾能不喊“累”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