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0:46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七杀星:★★★☆☆

  职场运:

  合理安排时间是本周的关键。很多事情摆在眼前,应分清事情的轻重缓急,有条理地进行,切勿因为贪图个人的玩乐而耽误了工作。

  学业运:

  本周学业顺利,但在交友时需要慎重,对于喜欢夸夸其谈者要特别的小心,以免上当受骗,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压力指数:42%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古铜青

  破军星:★☆☆☆☆

  职场运:

  本周的你想法颇多,并且还有些藏不住话,但在工作会议中就应把握重点,要知道言多必失,以免给上司留下不好的印象。

  学业运:

  本周你对学习有些怠慢,一些学过的东西由于没有进行巩固,在做功课时便会遇到的障碍。此时,别羞于开口,应该多请教他人,这样对自己的学习才有帮助。

  压力指数:90%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玫瑰红

  廉贞星:★★★☆☆

  职场运:

  时常感觉脑子里空空的,不太容易专心于某一件事,有时会因为开小差而导致工作上出纰漏。所以,平日应多注意作息的时间,保证良好的精神状态。

  学业运:

  本周学习起来感觉特别的轻松,学过的东西一下子便能记住,不会有厌烦感,甚至还有些忘我。但也要注意适时的休息,这样才能保证这种良好状态的持久性。

  压力指数:53%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葡萄紫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