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听甜言蜜语的星座女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0:36  摘星工厂

爱听甜言蜜语的星座女友
爱听甜言蜜语的星座女友

  生性敏感的女生,一旦喝上了恋爱的美酒,更会增添一份多愁善感,也许因男友的一个眼神让她黯然神伤,却也会被男友的几句蜜语甜言哄得冰山融化,喜笑颜开。恋爱中的靓仔仔们,身旁的她,是否也是这样一哄就变乖乖的女孩呢?赶快来看看吧!

  NO.1 巨蟹座

  哄人蜜招:采取一些默契的小动作,一哄她就会变乖

  巨蟹座的女生只要一谈起恋爱来,她的心就像海绵一样软软的,尽管只是些小动作,也能让她回想起你们之间的甜蜜往事,立即变得温柔如水,而你惹她生气的事情早被她忘得一干二净!你不用说长篇大论来道歉,给巨蟹女生一个坚实地拥抱便能代替所有,或是知道她喜欢吃冰淇淋,那你就默默地去买个给她,她便知道你的歉意,这时的巨蟹女生会暗暗想:你也知错啦,总算及时来安慰我啦,就大方的原谅你好了!你们之间有些暗号,只有相恋的你们自己心里明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