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3:55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七杀星:★★★★☆

  职场运:

  本周你的领导欲比较的强烈,在同事间有机会成为核心人物,同时也会身负重任。除了好好表现外,还得小心应付,以免有负众望。

  学业运:

  平日里累积的知识,本周有机会发挥其用武之地。不但能获得周围人的赞许,还能让你对所学知识有更深刻的印象,往后学习也会多一些动力。

  压力指数:28%

  贵人主星:天同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稻草黄

  破军星:★★☆☆☆

  职场运:

  本周你的口才略显逊色,容易因表达过于啰嗦或不妥当而引起同事的误会,让你陷入困境。所以,在工作中尽量少说多做。

  学业运:

  本周的你心直口快,常常因为说话过于直接而伤害到周围的同学和关心你的人。最好少到人多嘈杂的地方,以免与陌生人言语上发生激烈的争吵。

  压力指数:63%

  贵人主星:巨门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森林绿

  廉贞星:★★★★☆

  职场运:

  本周在与客户见面时,表现出你的自信与魄力,能为你增添更多的好运,无论是洽谈还是收款都能让你略有收获。

  学业运:

  本周的你颇为自信,无论是处理事务还是做题目都不会犹豫不决,凭借自己的能力和灵感,迅速便能找到解题的方法。

  压力指数:34%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牡蛎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