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羯座游日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8:45  新浪星座

  文/凤影焰

游日东(黄德斌饰)
游日东(黄德斌饰)

  星座组合:太阳魔羯、月亮处女  

  太阳摩羯座的型男游日东从一出场就给人忠实可靠的感觉。虽然从幼时就爱上了好友长胜,但摩羯座人很清楚的明白自己与对方没有未来,于是选择了默默地爱、踏实地爱,把摩羯座的爱变成了最实际的帮助。而月亮处女座也让他有着普通男人难及的细腻,更是仔细照顾到长胜生活的每个细节,也让雅言自愧不如。

  撇开小Gay身份不提,太阳摩羯月亮处女的男人绝对是既绅士又细心,处处为他人考虑的个性迷倒了无数女生,其中的Joey更是对他念念难忘,多有表示。但摩羯座男人毕竟是小心谨慎且注重承诺的,不到最后关头很难看见他们真实的表态。当日东看见Joey为了自己自暴自弃时,双鱼座月亮又会开始不忍心外加自责,而太阳落在摩羯座也让他开始从现实层面考虑是否应该找个女朋友尝试正常生活,只可惜最终还是因为放不下长胜而以分手告终。

  整部戏中,日东一直以长胜为自己的生活重心,从头到尾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甚至为了爱人的前途配合雅言公证结婚,堪称最具奉献精神的暗恋者。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