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生肖二月整体运势(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 15:48  开运银行

  文/邵传人


12生肖二月整体运势(上)
12生肖二月整体运势

  放了个年假~该收心啰!这个二月会是个丰收的月份,还是个大失血的月份呢?快来看【开运银行】邵传人老师为各位网友所占的二月运势!

  

  此月财运佳,有静极思动的念头,也确能得利,感情方面也会有进展,婚姻想生子也正是时候,事业经过一连串低潮,终可吐一口气,好好把握此良机,但要在本分之内,熟悉方面去进行。

  

  看似破财,但天赐良机,可回收一些,也会有所节制,兄弟朋友之情也会有更贴心的会意,有小孩的要更注意天气变化,压力会来临,会是前进的原动力,勿急躁,可应付自如的。

  

  要注意身体方面之事,虽有进财六冲世爻,但也得有准备,有能力去承受,才不会因小失大,感情处理要更理智,勿太冲动失去判断,还得忍一下。

  

  收心再准备一下,考运可吊上车尾,工作会有着落,但先做再求好,时运不佳,但要不失乐观之心,虽有事倍功半,但还是要行动才会有斩获的。

  

  烦心终可获解,松一口气,但财运会稍退,所以心中也不必太急,好之后下坡是必然道理,下坡之后才会再往上冲的,考运、事业都还可稳定成长,只是获利因开销付出大产生的。

  

  三合子孙,看似一切顺畅,虽化官鬼,会有波折,但寅日冲开申官,还会再转危为安的,同心协力很重要,就不会惹上不必要的麻烦,财运付出会有回收,辛苦会有代价的,心要定下来才不致形成无头苍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