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0:15  科技紫微网

本周职场运势提醒
本周职场运势提醒

  七杀星:★★☆☆☆

  职业运:

  “假后上班症候群”发作比较严重,上班期间反应迟钝、错误百出,倦怠感很强。闲暇时做做运动,早上用心打扮一番再出门,这些都有利于改善心情,增强工作动力。

  学业运:

  自私多疑的毛病会有些显现,要特别注意跟同学保持良好的沟通。即便自己的成绩下滑,也不能因为别人成绩好而小心眼,孤立自己,这样反而对学习运更没帮助。

  压力指数:60%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武曲星

  开运色:玫瑰红

  破军星:★★★☆☆

  职业运:

  看似风平浪静,但其中的难题仍不可避免。与其带着急躁情绪解决,不如暂时将烦恼放下,去做喜欢做的事,如运动、看书,待心情平静再重新面对,就不会那么头疼了。

  学业运:

  缺乏耐性,课业一遇到困难,就烦躁不安,任性的弃之不理。不妨和几个有心思学习的人在一起谈论课业,不但有助于解决问题,还可提高学习兴趣。

  压力指数:64%

  贵人主星:巨门星

  小人主星:紫微星

  开运色:葱白

  廉贞星:★★★★☆

  职业运:

  处理事物的能力与情绪都能保持好的状态,不过得注意别将自己的标准强加于人,以免对方达不到要求时你会大失所望,变得烦躁不安。

  学业运:

  会受同学的影响而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对文艺活动热衷起来,艺术鉴赏的功力大增。若能把这种敏感力和直觉力,分移给学习,对把握学习重点很有助益。

  压力指数:38%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姜黄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