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情人节爱情魔法(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0:45  摘星工厂

12星座情人节爱情魔法
12星座情人节爱情魔法

  巨蟹座

  恋爱气象预报:

  单身的巨蟹们桃花是有不少,不过你总会觉得不是你要的那朵,想要有人陪,恐怕就得牺牲以往的一些条条框框硬性要求;而有伴的巨蟹,你的体贴及柔情的问候,让情人倍感温暖。

  开运造型:

  除了你一向心仪的蓝色之外,有约会时,不妨可以尝试一下紫色与亮眼的橘色。在款式简单的衣着之外,搭配一些亮眼特殊的小配件,或设计独特的饰品,会让你更迷人!

  约会Tips:

  难得情人节,就把那些婆婆妈妈的关系和什么七大姑八大姨的碎碎念都抛掉吧,好好享受一个完完全全由里到外只有你们两个人的约会。

  单身巨蟹情人节最佳速配搭档:双鱼座

  狮子座

  恋爱气象预报:

  单身的狮子想要期待摆脱剩男剩女的梦魇还有点困难,不过只要开心,可以和朋友三四一同庆祝节日,说不定就会有惊喜呢?有伴的狮子,不要太介意最近对方对你关心够不够多,不如主动准备个烛光晚餐吧

  开运造型:

  名牌服饰最能衬出狮子座的巨星特质,华丽、前卫的金色饰品,能让你造型更亮眼,魅力四射!但要掌握画龙点睛的搭配秘诀,太多配件会让人觉得你的装扮太刺眼,使个人魅力大打折扣!

  约会Tips:

  情人节的约会不一定要轰轰烈烈,遇上脚踏实地一点的情人,如果没钱不必非山珍海味不可,用钱砸死人的心态只是表面功夫,别再计较表面的过节方式了。

  单身狮子情人节最佳速配搭档:处女座

  处女座

  恋爱气象预报:

  处女座的朋友们最近桃花超旺,单身的处女们有望邂逅艳遇,不过要把遇见转化为恋爱还是需要狠下功夫主动出击。有伴的处女们情人节期间言语互动不少,把好话坏话都化成甜言蜜语吧,好好过个甜蜜蜜的情人节。

  开运造型:

  白色系的服饰,最适合处女座,不但可以加强能量,更能使你散发出处女座清新的气质,没有人比你更适合穿着白色的服装,处女座的你,衣橱里的白色系的衣服,是基本必备款!

  约会Tips:

  挑剔的话不要太多,不要菜色要是不如预期,就开始碎碎唸;情人不小心顶句嘴就不禁要婆婆妈妈起来。小心!这会搞的情人节情人节不快乐喔!

  单身处女情人节最佳速配搭档:狮子座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