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情人节爱情魔法(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0:45  摘星工厂

12星座情人节爱情魔法
12星座情人节爱情魔法

  魔羯座

  恋爱气象预报:

  单身的魔羯在情人节期间多参加活动吧,在联谊活动中,会遇到心仪的对象。而有伴的魔羯,最好主动的和另一半沟通约会事项哦,工作再忙也不能过分忽略你的爱人,情人节可是你们一年当中的大日子。

  开运造型:

  米色系的服饰,是你增加异性缘不可或缺的幸运色,尤其是看起来落落大方的设计,更能展现你独特的魅力。同时如果想在约会时,让对方留下好印象,舒适及高雅的穿着,都是不错的选择。

  约会Tips:

  别人都在要好好庆祝,不少魔羯们却在陪工作过情人节,虽说风花雪月的日子又不能当饭吃、填饱肚子摆第一,有没有情人节,日子还不是得照过,可是,钱再赚就有,另一半只有一个。

  单身魔羯情人节最佳速配搭档:金牛座

  水瓶座

  恋爱气象预报:

  什么都可以改期可以取消,但是和情人的情人节约会万万不可轻易变卦!而单身的水瓶们本月的爱情运虽有上扬但是还没到高潮,对于还没有遇到心仪对象的水瓶们,桃花正在向你们招手!

  开运造型:

  在整体造型上,水瓶座的幸运色系是:浅黄色、卡其色!虽然瓶子在造型上,可说是千变万化、勇于尝试,但是在约会时,记得要稍稍收敛一下,别让一身另类怪异的装扮,把对方给吓着了!

  约会Tips:

  情人节要有创意,没错!不过对方这时要的是浪漫,不是创意啦!不送金饰戒指,反倒送个吓死人的恶作剧礼物;不去五星级饭店享受美食,却带人家去吃马桶套餐,你是觉得好玩了,最好还是先问下人家愿意不愿意。

  单身水瓶情人节最佳速配搭档:双子座

  双鱼座

  恋爱气象预报:

  单身的双鱼们恐怕恋爱想法多多却没有进度,要么就是独自暗恋,要么就是对方没有反映,想要开花结果还得多多努力,而对于有伴的双鱼们,这个情人节是你们促膝畅谈、加温感情的好时机。

  开运造型:

  不论男女,约会时搭配设计新颖的水晶饰品,或是艺术造型的配饰,将会使你更添魅力!此外,偶尔尝试如黑色、白色、米色或藏青色等素雅的颜色,也能展现你灵秀的气质!

  约会Tips:

  制造浪漫是双鱼们的拿手好戏,不过注意浪漫不要仅仅流于形式,更重要的是心与心的交流。

  单身双鱼情人节最佳速配搭档:巨蟹座

  精彩推荐:测他有多真心 你有老板命吗 谁能与你相守到老 预见婚姻全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