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该送她什么玫瑰(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4:30  科技紫微网

巨蟹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巨蟹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巨蟹座:

  巨蟹座属于水象星座,温柔、体贴、容易情绪化是它的特点。巨蟹座的MM比较敏感,情绪起伏较大,喜怒哀乐全挂在脸上。因此,代表温柔纯洁的粉色玫瑰,自然成了赠送巨蟹MM的最佳选择。粉色的淡雅能够比较好的突显女性的温柔与妩媚,如果再加上淡粉色包装纸的衬托,彰显巨蟹性格的花束就拿在你手中了,赶快送到你的巨蟹MM那里去吧!

 

狮子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狮子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狮子座:

  属于火象星座的狮子座MM性情活跃,个性很强,做起事来具有王者风范。若要送花给她,鲜艳而又热情的红玫瑰是最适合不过的了。红色代表了热情似火,火象星座与火红玫瑰的搭配,能够让你的情人节礼物秀出不一般的色彩。粉色包装纸的搭配,则能够让礼物看起来更富有魅力,你骄傲的狮子座MM收到礼物后,也会低下她的头向你羞涩的撒娇。

 

处女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处女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处女座:

  属于土象星座的处女座,是12星座中唯美主义色彩最浓厚的星座。因此,处女座的MM爱挑剔,只要有一点点瑕疵,她都会不安心。面对这样的心上人,你是不是有点惶恐呢?那么,送给她很独特的玫瑰吧!紫色代表了高贵与典雅,十分符合处女座尊贵而又独特的个性,幽然的紫色并不是暗淡的表现,紫色的玫瑰能让处女座的MM感到满足和宽慰,因为送礼物的人深知自己的特性。如果再加上藏青色包装纸的点缀,则会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哦!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