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情人节最甜蜜星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9:36  开运银行

  文/吉赛儿

谁的情人节最甜蜜
谁的情人节最甜蜜

  今年虽然是传说中的孤鸾年,但是情人节还是出现了很甜蜜的星象喔!今年的桃花独厚特定的几个星座,就连情人节也不例外。有桃花照耀的星座甜甜蜜蜜,其它的星座虽然没有桃花星象,但是只要能在情人节和情人好好相聚,也是一种平淡中的浪漫喔!

  第一名:水瓶座--婚神喜鹊来报到

  水瓶是今年少数拥有正桃花的星座,在动荡不安的2009年中,让水瓶们对于属于两个人的幸福有特别的体会,会格外珍惜这些平淡中的浪漫。今年的情人节星象果然也是对水瓶座特别幸运,不需要处心积虑的安排,水瓶们会发现属于两个人之间心有灵犀,心照不宣的惊喜,无声胜有声!就在这一个情人节,水瓶们和情人们的愿望都一样,就连双方的家长都不约而同替两人说一句:结婚吧!

  第二名:白羊座--春风得意魅力满分

  白羊座是今年魅力无法档的星座!白羊们在今年是唯一充满动力不气馁的星座,也因此充满了斗志与热情的魅力,让白羊身边的异性们深深着迷。在2009 情人节期间,金星正好落在白羊座,让白羊们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存在,打扮得宜落落大方,风趣幽默又善体人意,成了大众情人!虽然白羊们在今年未必会为了感情定终身,但是今年情人节白羊们绝对会是最甜蜜的情人,在今年当白羊的情人可以说是超级甜蜜羡煞了旁人喔!

  第三名:天秤座--勇敢去爱柔情蜜意

  今年天秤座算是桃花运还不错的星座,虽然不如白羊们显眼,但是可以拥有他人看不见的内心的小甜蜜。在2009的情人节,天秤们充满柔情蜜意,为了想要去爱自己所爱的对象,天秤们不再害怕对情人多付出一点,也正是因为天秤们内心对感情态度的改变,勇于去付出让天秤们感觉更加的甜蜜。另外,就在2009的春天,天秤们也可能遇到恋爱的机会和对象,让天秤们突然想去谈个恋爱!天秤们千万不要犹豫喔,敢爱才会甜蜜喔!

  开运推荐09桃花开哪月 看透此生真桃花 爱情前世今生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