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男主角:狮子座西恩-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4:18  新浪星座

西恩-潘
西恩-潘

  最佳男主角:西恩-潘(Sean Penn)

  生日:1960年8月17日

  星盘资料:太阳狮子座、月亮巨蟹座、水星狮子座、金星处女座、火星双子座、木星射手座、土星魔羯座、天王星狮子座、海王星天蝎座、冥王星处女座

  狮子座西恩-潘的前妻麦当娜曾说:西恩-潘是这个世界上最酷的男人--那哥们集戛纳、威尼斯、柏林、奥斯卡四项影帝于一身却根本不把评委老爷放在眼里。西恩-潘的命盘中,怪诞的天王星与自大自恋的狮子座太阳如胶似膝,给他带来了极度自我且不按常理出牌的个性。西恩-潘的成名于20世纪80年代,那时的西恩-潘是好莱坞无可争议的风云人物,不过他的名气可不能全部归功于他迷人的演技,他的坏脾气和与麦当娜的短暂婚姻也是使他家喻户晓的主要原因。

  出道之初,西恩-潘那充满狮子座特色的激情表演使《油脂妹》成为一部经典电影,随后的《坏男孩》、《情场新丁》、《苏联间谍》深受好评。此时的西恩-潘仅仅24岁,便已功成名就,前途本应一片光明,但与麦当娜结识后,西恩潘的演艺事业便触上了暗礁。两个固定宫狮子座组合的婚姻很容易出现两极分化局面,要么就是特别幸福要么就是特别痛苦。

  西恩-潘命盘中的金火互刑相位让他在情感中常会不由自主的采用攻击毁灭式的示爱方式,与麦当娜短短三年多的婚姻,互相打得鼻青脸肿,曾长时间成为八卦记者津津乐道的话题,除了一串串的小报头条之外,还有他最糟糕的一部电影--与麦当娜合演的《上海惊奇》。婚姻生活的个性冲突以及狗仔队的骚扰让西恩-潘的脾气日渐乖戾,同时也触动了他命盘中情绪化的巨蟹座月亮与极端不稳定的双子座火星,他屡次对那些挂着相机、如影随形般到处堵截他的记者们大打出手,他在被判缓刑一年后,再度对记者人身攻击,并因此入狱一个月。不过,时至今日,谈起麦当娜,西恩-潘并无怨言:“我很喜欢我的前妻,只是我在24岁的时候还不知道美好开端与终生责任间的区别。”

  尽管离婚后的西恩-潘在《孽战》与黑帮片《斯文之邦》中都有上佳表演,可媒体依然揪住他与麦当娜的婚姻不放,他一度非常消沉。在流年冥王星刑本命太阳时,他决心掌控自己的生活,1991年,完成了自己导演的处女作《In dian Runner》之后,他宣布隐退星坛,准备全心全意作一名导演。但导演梦却被金钱窘迫一再打碎。虽然在流年木星以及天王星的眷顾下,西恩-潘执导的电影也曾小有斩获,赢得奥斯卡提名,但历经数度浮沉,为了赚钱养梦想,他只好重新出山演戏。在此期间,他与白羊座女星罗宾-莱特共组公司,随后在流年土星的召唤下共谐连理,并因与罗宾合演《她是如此可爱》而夺戛纳影帝。

  西恩-潘与罗宾的合盘以土星见长,因此,在外人眼里,他变得收敛、温和、沉静。与罗宾11年婚姻生活期间,是西恩-潘演艺事业的全盛期,月亮落在庙旺巨蟹座的他,天生就擅长深入角色内心,他的演技愈发精湛,成功出演了《神秘河》、《21克》、《我是山姆》等多部经典电影的男主角,加上他命盘有木星与天王星互拱的幸运儿,俨然成了一个获奖专业户,实现了大满贯。太阳与天王星相合的西恩-潘虽然行为高调,但巨蟹月亮的内心却是非常敏感善良的,于是,在2002年,他有了这样的惊世骇俗之举:为了宣扬自己的反战立场,他竟然亲自赴伊拉克,并自费在报纸上看法文章抨击美国时任总统布什,一度成为娱乐圈的佳话。

  在流年土天冲的破坏相位降临之际,2007年,本命金星落在处女座的西恩-潘深入影响,他与罗宾的婚姻低调结束。如今,在流年木星的优美角度下,西恩-潘以主演《米尔克》,迎来了他的第二樽小金人,经历土星磨砺的西恩-潘呈现在大家面前的不再是昔日的坏小子形象,站在颁奖台上的他表现得异常谦逊。他说除了伊拉克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外,在表演上根本没有最佳可言:他与一起获得提名的演员都同样出色,即使是那些未获提名的男演员也有很多人演技非凡……这番话赢得了全场来宾的起立欢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