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主星三月爱情运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0:26  开运银行

  文/张茗阳

紫微三月爱情运势
紫微三月爱情运势

  免费紫微主星查询>>

  [七杀星]

  恋爱中的七杀星,经过几度分分合合,是否已经忘记了最初的悸动?可以试着去初识的地方旅行,或是找个时间享受二人世界,重燃彼此的爱意,以全新的关系相处,对方一定可以感受到你的用心,爱情更加甜蜜。

  桃花运:☆☆☆☆     82分

  姻缘运:☆☆☆☆     88分

  告白运:☆☆☆      60分

  搭讪运:☆☆       54分

  幸运色:墨绿色

  幸运方位:东北方

  [天同星]

  在人群中总是亮眼的天同星,本月仍然掳获不少异性的芳心,可能会有暗恋者向你表白。若不是理想的对象,应给予善意且明确的回绝,免得夜长梦多;然而,若是条件不错者,自己也要懂得把握住,好的对象是可遇不可求的。

  桃花运:☆☆☆☆     85分

  姻缘运:☆☆☆     73分

  告白运:☆☆☆☆     80分

  搭讪运:☆☆☆     61分

  幸运色:黑色

  幸运方位:东南方

  [天梁星]

  单身的天梁星本月仍旧是高唱〝孤独万岁〞。外表总给人冷酷的印象,可是会让对你有好感的异性进避三舍,造成许多爱情错身而过。不过幸好你的身边一直有一群了解你的朋友,里面或许藏有和你个性契合的另一半喔!

  桃花运:☆☆      56分

  姻缘运:☆☆☆      68分

  告白运:☆☆        47分

  搭讪运:☆☆        50分

  幸运色:酒红色

  幸运方位:东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