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你读懂12星座校园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2:21  科技紫微网

教你读懂12星座的校园恋情
教你读懂12星座的校园恋情

  你是否正在为一个男生对你大献殷勤却又摸不透他心思而困扰呢?你是否常在课桌里收到情书或礼物却不知是谁送的呢?你是否发现有个家伙老是跟你过不去,却又不知自己哪里得罪了他?现在“科技紫微星座网”就为你揭开谜团,让你读懂学弟学长们那青涩、含蓄的爱意。

  白羊座

  白羊那小子是出了名的竞争狂热分子,他喜欢的女生一定会有不少追求者,将一个个对手打败是他的兴趣,这样才能让他很有成就感。你有没有发现,自从他出现在你身边,骚扰你的人越来越少了,甚至你会觉得很多男生看你的眼神都躲躲闪闪。不要觉得奇怪,这是因为他们都被他摆平了。至于怎样摆平的,你悄悄观察就是,别想得太暴力哦!

  金牛座

  你真该怀疑金牛男是不是别有用心,嫉妒你身材好,也不用天天拿美食来引诱你。其实这是金牛对你有好感的一种征兆,他喜欢把自己喜欢的东西与喜欢的人分享,而他特别喜欢的东西就是钱和美食。于是,他会搜寻许多美食,通过他味觉的审核,再用钱把它们买回来给你品尝。虽然他不会甜言蜜语,但美食的味道吃在嘴里,会甜在胃里哦!

  双子座

  说到双子座表达爱意的方式,不习惯的人还真会觉得蛮讨人厌的。面对喜欢的女生他会自以为很幽默的耍些无赖,当然了,只是嘴巴耍无赖而已,即便你有十张嘴都斗不过他,非得让你抓狂到不顾形象大爆粗口,什么无耻、下流等词汇就在你嘴中不自觉的溜了出来,而他却丝毫不为所动,甚至还觉得挺受用。原谅他吧,这小孩除了脸皮厚点就没啥优点了!

  巨蟹座

  你仔细想想平时给你打开水最多的是谁?常跟你说吃早餐的必要性,并为你买早餐的是谁?下了晚自习回宿舍的途中是谁跟在身后?是谁总顺路送你回家,但其实他家一点也不顺路?是谁总愿意帮你补习功课?……总之他对你的关心照顾无微不至,你提出的要求他总会满心欢喜的答应,却从不用言语表达他对你的喜欢。你想到是谁了吧,他便是巨蟹。

  狮子座

  别以为自信满满的狮子喜欢你,就会直截了当的贸然展开攻势,在不了解你对他的感觉之前,他可不打没把握的仗。若想约你,就会一起约上你和他的好友,地点会选择比一般学生消费要高的舒适场所,期间还总会询问你的需要。而想送礼的话,就干脆给你的室友每人一份,你的那份自然要贵重许多。不过,在你面前装阔的代价常会是吃上好长一段时间的泡面。

  处女座

  处女座男生的性格其实比较懦弱,总试图将自己的激情置于理智控制之下,并害怕被人知晓他的真实想法而对他进行伤害。但不表达的话就永远也不会被自己爱慕的人注意,所以为了引起你的注意,他常会用尖酸刻薄的话语来打击你,即便你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校花,他也总能挑出你一身的毛病,把你气个半死。可这样真让你对他印象深刻不是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