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1:40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免费紫微主星查询>>

  七杀星:★★★★☆

  职场运:

  很有优越感的一周。同事、朋友纷纷前来请教你,听取你的建议,让你高兴不已。下半周有机会在专业领域发挥才能,好好把握机会。

  学业运:

  领悟力强,对新知识能快速掌握,完成课业之余可以选修一些自己感兴趣的科目,你会有许多新的领悟,对功课也很有帮助。

  压力指数:20%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月亮石银

  破军星:★★★★★

  职场运:

  工作轻松愉快的一周,特别是管理者,能得到属下的支持,工作进展顺利。休息日可以和家人一起外出旅游,既能放松身心,又能增进与家人的感情。

  学业运:

  学习运旺盛,多阅读感兴趣的书籍会让你受益匪浅。与异性特别有缘,在学习、生活上遇到难题,都可以向异性求助,问题可获得快速解决。

  压力指数:18%

  贵人主星:贪狼星

  小人主星:武曲星

  开运色:蕃茄红

  廉贞星:★★☆☆☆

  职场运:

  自尊心较强,工作任务繁重。贵人运不错,只是你因太重面子而不愿接受他人的援助,不仅自己劳累,还容易伤友情。好好运用人际关系上的优势,别太重面子才好。

  学业运:

  学习很用功的一周,但学习效果不佳,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感觉学习很累。应注意劳逸结合及学习方法,休息好了才有精神投入到学习中。

  压力指数:55%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牡蛎白

  贪狼星:★★★★☆

  职场运:

  工作进展顺利,与同事合作愉快,是发挥团队精神的好时机。只是,工作上要多留意文书往来,小心因粗心大意而出差错。

  学业运:

  本周你对新知比别人吸收、理解得快,但也易因此而变得骄傲、自负,不太把老师、同学放在眼里。要特别注意,考试中别因为粗心大意而被扣冤枉分!

  压力指数:21%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梅子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